close

今天去了鹿港一趟

鹿港很常去,老街都快被我踩扁了

但車友說鹿港有一家咖啡簡餐廳還不賴~所以今天特地去朝聖

登登~店名叫咖啡樹!在鹿港文武廟後面,附近就有天后宮停車場非常好停車!

切記週日是公休~看看生意有多好,週日還會公休的店一定要去看看

一進去是挑高的屋子~有兩台顯眼的腳踏車!兩台可是名牌貨來著~~當然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車子後面的那道牆有滿滿的咖啡豆和咖啡機具~

沒辦法拍到最上面~那道牆挺壯觀的~很高

吧台上方也擺滿杯子~我很喜歡,因為我也是杯子控~

吧台也是濃濃的鄉村風~坐起來也挺舒服的~可以跟老闆閒聊

湯品,如果我猜的沒錯應該是以蘑菇為底的濃湯~滿不錯的!但缺了法國麵包有點可惜~

主餐我點的是~蒜香青醬蛤蠣

義大利麵呢~我個人很挑!有些生意不錯的義大利麵店~通常都會把麵煮起來冷藏~通常麵體都會偏軟!醬汁巴不上,吃到的感覺就很差~

這家的義大利麵還不賴,稱不上是絕對好吃但也在水準之上,麵體不錯軟硬適中應該現煮的,醬汁味道也夠濃,重點是醬汁都巴在麵上了~非常優秀

因為常常吃到很多義大利麵煮出來像湯麵一樣~~臉很歪

最後當然是咖啡和甜點收尾

咖啡還不錯~豆子還不錯不是爛豆子(喝了不心悸,整體算是順喉)

鬆餅真的不賴!

但忘記拍剖面圖就吃光了!我們點的是蔓越莓乳酪~鬆餅裡面有夾蔓越莓跟乳酪喔~~滿特別的不錯

外酥內軟!算合格

雖然文章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!

但我還是想打分數~~

整體來說!80分(有機會能再去幾次應該沒問題,但怕吵的可能就要忍耐點不然就離峰時刻再去)

我還有幾家咖啡口袋名單改天分享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中山南路8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螺絲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